搜 索

甄哥撩妹法 自曝Hebe最爱这一味?!

甄哥撩妹法 自曝Hebe最爱这一味?! 为了考验Hebe一日调香师的功力,主持人邀请现场粉丝上台与Hebe盲测互动,Hebe零距离闻香粉丝时,Hebe秒答出最爱Lenor兰诺的「清晨草木」香,更表示

甄哥撩妹法 自曝Hebe最爱这一味?!
为了考验Hebe一日调香师的功力,主持人邀请现场粉丝上台与Hebe盲测互动,Hebe零距离闻香粉丝时,Hebe秒答出最爱Lenor兰诺的「清晨草木」香,更表示:「这就像喜欢的人的味道,很舒服!」
Hebe也热情分享使用Lenor兰诺後的芳香经验:「像我每次运动完,最怕巧遇粉丝,现在有兰诺,只能说真的是香汗淋漓!整个人都香香的,就算遇到粉丝想合照也不怕。而且他持香力也非常厉害,上次洗完放在衣柜内好几周,拿出来都就像刚洗完一样清香,超级疗癒的!」,活动最後Hebe还不忘贴心提醒粉丝们:「大家一定要试试兰诺,真的会让人很想跟你亲近,说不定就很容易脱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