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Hebe挑战一日衣物调香师 分享约会「女人味」心机关键

Hebe挑战一日衣物调香师 分享约会「女人味」心机关键 代言人Hebe现场应主持人要求,挑战一日衣物调香师任务,首度公开私底下约会必胜秘诀。Hebe分享,约会时除了穿搭要精心挑选抓

 
Hebe挑战一日衣物调香师 分享约会「女人味」心机关键
代言人Hebe现场应主持人要求,挑战一日衣物调香师任务,首度公开私底下约会必胜秘诀。Hebe分享,约会时除了穿搭要精心挑选抓住对方的眼球外,约会完胜的关键其实在於「女人味」的小心机,能时时散发优雅的清新香味才是她约会的必胜神器!
介绍起私下穿搭时,Hebe更是津津有味的谈到:「如果是到餐厅吃饭我会穿飘逸的洋装再配上『甜花石榴香』,十足的女人味,完全不用担心对方不跟你继续联络!」即便是户外踏青也难不倒Hebe,率性的说到:「我会选这套知性的裤装再搭配上『青苹甜麝香』,让自己从里到外都散发都会女性的气息」十足展现衣物调香师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