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创日夜安瓶Q弹接力

首创日夜安瓶Q弹接力 白天防御+亮白 夜晚修护+保湿 针对日夜肌肤不同的需求,日QQ安瓶添加紫球藻亮白复方成分,具有好吸收的轻盈水状质地,不会影响後续粉妆;夜QQ安瓶则拥有

首创日夜安瓶Q弹接力
白天防御+亮白 夜晚修护+保湿
针对日夜肌肤不同的需求,日QQ安瓶添加紫球藻亮白复方成分,具有好吸收的轻盈水状质地,不会影响後续粉妆;夜QQ安瓶则拥有高浓缩精华质地,延展性佳、推抹开来肌肤感到瞬间饱满浸润,同时发挥密集修护的效果。
保湿Q弹能量│奇蹟活源因子
历经30年研究、拥有10大科学实证,为品牌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与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结构相似亲肤性佳,能给予肌肤保湿与弹力。
即刻水亮Q弹│100倍玻尿酸
肌肤中的玻尿酸随年龄递减,使得肌肤愈来愈抓不住水分。安瓶中蕴含比保湿精华液与乳液高出100倍的高浓度玻尿酸,滋润满满,修护满满,即刻救援肌肤重返水亮Q弹。
舒缓修护│奇蹟活肤盐(夜间安瓶专属)
蕴含高浓度天然矿物质的活肤盐,能帮助舒缓修护,於夜晚睡眠期密集修护肌肤,一觉醒来感受肌肤从内到外的Q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