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第四代恒温技术,精准控温沐浴更舒爽

从沐浴体验上来说,恒定的水温,能够避免肌肤毛孔反复收缩或舒张,令沐浴体验始终如一。美的燃气热水器在控温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初代火排基础恒温技术燃气热水器一经推

  从沐浴体验上来说,恒定的水温,能够避免肌肤毛孔反复收缩或舒张,令沐浴体验始终如一。美的燃气热水器在控温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初代火排基础恒温技术燃气热水器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搭载第三代记忆合金控温技术的燃气热水器也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现在,美的JSQ30-MK3燃气热水器的第四代双变频水量伺服器恒温技术,水温更稳定,洗澡更舒适,在消费者群体中也是好评如潮。

  https://item.jd.com/100008168207.html

  第四代恒温技术,依靠的就是双变频水量伺服器,它的硬件配置为原装进口CPU,能够科学计算水量和燃气配比。另外还配置水温传感器,能够灵敏感知进水温度和出水温度,并及时把数据反馈到CPU进行计算处理。在执行端,配置燃气比例阀,能够根据CPU的计算结果和相应的指令调节燃气配比,经过充分燃烧,让出水温度达到预设的温度。通过这些配置,在使用美的MK3燃气热水器洗澡时,不但正常洗浴水温更恒定,而且在多点用水、开关花洒时,水温依然能保持恒定状态。

  能够对沐浴体验造成影响的,还包括水质状态。这款美的MK3燃气热水器搭载多重净水抑菌配置。配置铜质进出水口,以无氧铜材质有效抗菌。配置双重滤网过滤泥沙等杂质,避免这些杂质与肌肤亲密接触。另外还配置磁化装置,能够有效吸附水中可能出现的铁屑等杂质,进一步净化水质。再加上银离子长效抗菌技术,通过释放微量的银离子,抑制99.99%的细菌滋生。通过这些净水抑菌技术,洗澡水更干净,沐浴体验更加舒爽。

  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少不了美的MK3燃气热水器搭载的多重智能操控技术。它配置NFC贴纸,只需要碰一下,即刻预约热水。而且如果家里有小美音箱,配对之后,只需要说句话,就能开启热水器、调整水温等参数。当然,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安装美的美居APP,这样进行操控也更加方便。

  另外,美的MK3燃气热水器还搭载APS风压传感器,能够全程进行风压监测,当压力不足时,会强力抽氧助燃,让燃烧更加充分、更加稳定,减少废气量,预防CO浓度超标;通过充分燃烧,也更有助于保持水温恒定。

  提升居家沐浴质量,从细节入手更有效。美的推出的这款美的MK3燃气热水器,搭载第四代恒温技术,双变频水量伺服器,无惧用水环境变化,轻松保持水温恒定。通过多重净水抑菌装置,净水沐浴更滋润。NFC+APP,多重智能操控更灵活。能带来高质量沐浴体验的燃气热水器,动心了就赶紧前往美的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