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嘹亮的军号,吹出了八月漫天的朝霞;闪耀的红星,渲染了八月金色的大地,走进八月,芙蓉弄色,丹桂飘香。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在这美好、奋进的八月里,红动启航

  嘹亮的军号,吹出了八月漫天的朝霞;闪耀的红星,渲染了八月金色的大地,走进八月,芙蓉弄色,丹桂飘香。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在这美好、奋进的八月里,“红动启航!

  2021年8月28日上午10点28分,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市花都区华际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承泽董事长李承泽先生、董事林小凤小姐、执行总裁冯维武先生、副董事长徐浩先生、常务副总裁周逢玲先生、常务副总裁何海燕女士、董事邓伟荣先生、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如梦女士、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饶海明先生,在承泽演艺中心现场400多位嘉宾的注视下,按下了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启动仪式的按钮,宣布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董事长李承泽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并对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

  会上,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知名媒体人、作家白如梦女士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广州承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承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承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承泽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众诚箱包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承泽系关联公司及各控股公司因业务发展需求而产生的必然结果,是以文化产业为企业发展赋能睿智选择。

  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承担新媒体运营、商业管理咨询、商业策划、品牌推广、影视制作、艺人包装等一系列业务。服务对象除承泽系关联公司及控股公司外,也会为社会上有需要的企业提供服务,积极带动文化产业发展。

  有一种企业能够引领行业的方向,有一种公司能够自带笃定的信仰,有一种单位能够印证中国的力量。签约仪式后伴随着一首《承泽的信仰》,与会嘉宾有序离场,承泽人用高昂的心曲,奏响八月激情的旋律,更为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送来坚定,美好的祝福。

  本次广东承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也为承泽商业帝国宏伟蓝图增加了浓重的一笔。